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小朋友们都放暑假了,对于工作繁忙的父母们而言,要抽出更多时间陪自己的孩子也实属不易。7月10日晚上,家住市区的童先生与妻子裴女士,就暑假谁带娃的问题上发生了口角。令童先生万万没有想到是,自己的妻子竟为此事选择了轻生。

  当晚11点05分,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童先生的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并根据童先生提供的线索,对目标区域展开搜索。很快,在附近公园的一草丛内,民警发现了一包拆开的老鼠药和疑似被喝过的半杯绿色液体。确认情况紧急后,民警在继续寻找的同时,又联系所里值班人员进行视频追踪。

  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梅鑫回忆起当时:“这个寻找过程大概只有七八分钟左右,我就接到所里的电话称,(裴女士)应该在这个公园隔壁的,大概隔壁有五六百米处的另外一个公园内,随即我跟童先生一起赶到那个公园,并在那个公园河边找到童先生的妻子。”

  在报警后的四十分钟时,民警终于找到了童先生的妻子裴女士,万幸的是裴女士当时还保持清醒。随后,在民警的陪同下裴女士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治疗。

  目前其情绪稳定,身体已无大碍。对于民警的及时相助,童先生及其家人表示万分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