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7月18日消息,近日,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万某弟依法提起公诉。

  此前报道↓

  南昌一实习女律师当街遇袭身亡,凶手已被抓获

  微信公众号“南昌市律师协会”5月27日消息,5月24日17时15分左右,南昌市一名实习女律师和同所另外两名律师三人下班回家,当行至凤凰中大道地铁卫东站1号口时,该实习女律师遭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袭击,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接报后,南昌市律师协会立即成立了以周兴武会长为组长的应急小组,安排部署应急处置工作,市律协维权中心负责人前往办案单位了解案情,督促公安机关尽快侦破此案。凶手现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5月27日,会长周兴武、专职书记兼秘书长肖颂、副会长万必闻前往受害律师家属住处进行慰问,并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送去了慰问金。

  相关新闻:南昌32岁男子当街刺死24岁女子 公安正调查作案动机

  江西24岁女子被当街刺死 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