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8岁的刘师傅是一个保安,家住呼和浩特市,工作之余很喜欢到家附近的小公园遛弯,可是7月14号晚上,刘师傅在遛弯的时候受伤了,不是磕伤也不是摔伤,而是被人用剪刀给捅伤的。

  刘师傅的左臂受伤,缠着厚厚的纱布,头部也有被锐器划伤的痕迹。身上还有多处轻微的划伤,刘师傅说,他是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北侧的小公园里受伤的。

  刘师傅说:“在公园里碰到个女的,她说你好,我说你好。”刚开始,刘师傅以为陌生女子是要问路,可接下来女子跟他聊的内容,却让刘师傅吃惊。刘师傅说:“她问我你玩不玩,我说去哪玩,她说是去宾馆,我说宾馆太贵,玩不起。”刘师傅表示,就在自己和女子聊天时,一名男子突然走了过来,斥责刘师傅破坏自己家庭。刘师傅一言不合和男子两个人推搡起来,就在这个过程中,男子突然拿出了剪刀,追着刘师傅往其身上捅。

  刘师傅赶紧掏出手机报警,男子和女子见此情形,匆匆逃走了。事后,刘师傅仔细回想,由于男子戴着口罩和帽子,自己并没有看清楚男子的长相,不过大概是五十岁左右。而女子个子不高,打扮时髦。回想整个过程,刘师傅觉得自己是遇上了传说中的“仙人跳”,就是陌生女子以色相为诱饵,吸引受害人,进而和同伙以暴力威胁为手段,索要受害人钱财的一种犯罪行为。警方提示:中老年朋友外出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