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的肖先生给我们反映称,他和朋友在抚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自助餐厅用餐。在用餐的过程中,居然一只绿头苍蝇爬到他餐具上。

  肖先生说,昨天晚上6点左右,他和2位朋友,在抚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厅用餐,消费方式为网上订单。

  肖先生:在用餐过程中,就发现有好多小蚊虫在飞,当时我就叫服务员拿驱蚊的东西来,他说没有,后来我们就算了。

  可没一会,一只绿头苍蝇,飞到肖先生餐桌上,还爬到餐具上。这个时候,肖先生顿时食欲全无。

  肖先生:小时候在农村粪坑里经常会有这种,现在这几十年在抚州都没有见过。包括小的夜宵摊都没见过。普通的黑色苍蝇见过,这种绿头苍蝇没见过。

  肖先生随后找到餐厅负责人,反映情况。之后,肖先生和另外一位朋友接连出现拉肚子,2人都跑了几趟卫生间。

  抚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大堂经理黎广燕:不管餐厅,还是客房,公共区域,都有定期一个蚊虫消杀,每周都进行的。出现这种情况也实在抱歉。而且我们餐厅在一楼,那边也有窗户,有时候打开通下风,也不免有些(蚊虫)飞进来。

  肖先生:开始说给一张票给(我),免我一个人的单,我3个人,当时我是拒绝的。他说只有你一个人看到(就免一个),就是这个意思。后来的话,我要求上医院去检查腹泻的原因。

  看着肖先生认真起来,对方又提出新的协商意见:增加几张消费券,作为给肖先生的补偿。

  肖先生:我说我现在不是券的问题,你肯定要有个说法。最后没达成协议,就这样算了。我觉得我们抚州在创全国的卫生城市,不管怎么说,这种苍蝇不该出现在餐桌上,尤其是像这种大酒店,这是危害着我们每个消费者身心健康的。

  经过多次协商,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协商意见:酒店方给肖先生昨晚三人用餐免单,并赠送6张自助餐券作为另外补偿。

  来源:江西五套《五哥帮忙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