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8号马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自己涉嫌一起拐卖儿童的案件。这样的指控起初马女士不以为然,甚至觉得有些可笑,但是对方接下来说的这几件事,让马女士近80万元不翼而飞,更想不到的是马女士竟然毫不知情。

  这一笔笔账单转出,共有38笔,从7月8日到7月15日共转出资金近80万元,然而账户资金所有人马女士却全然不知。她既没有收到任何短信,也没有收到任何银行的电话。直到7月18号,马女士前往银行取钱时,她才发现这些钱不见了。而卡中的余额只剩了81块3毛2分钱。80万元就这么莫名的失踪了,说到这起事件,还与马女士7月8日接到的一个电话有关。

  突然被指控拐卖儿童罪,马女士当时还觉得有些可笑。但在随后的对话中,马女士开始怀疑自己的信息是不是被非法分子利用了。

  为了击垮马女士的心理防线,对方还编了一个让她听起来真实的故事。这下马女士的心理防线彻放松了,她相信了自己的信息被非法分子利用洗钱了。马女士开始将几年的积蓄转到了建行账户中。但是对方又要求马女士在不同平台贷款。

  马女士称自己没有给过对方账号、密码和动态码。但是7月18号的时候,马女士发现账户里近80万元的钱不见了。

  这样的受害者,还不止马女士一人,还有鄠邑区的张女士。受害者已经向西安警方报案,眼下警方已经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