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16日,江苏南通,王女士和朋友聚餐后回家。在快要到小区的时候,突然蹿出来一名男子,一把抓住她的手企图猥亵。事情发生在上周五晚上八点左右。

  王女士(化名):“那个人非常嚣张,虽然当时很黑,但是我清楚地看到,他骑得是一辆黑色踏板车,和我并排行驶。”据王女士回忆,男子就出现在距离小区大门50米左右的地方。当时道路两侧灯光昏暗,过往的行人也很少。发现有男子同行后,王女士与其对视了一眼。谁料,之后竟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

  王女士(化名):“他并排骑车的时候还看了我一眼,突然就用手抓着我胳膊,然后我的车就忽然一晃,我差点摔下来,然后顺势就想碰我的左胸。”发现男子图谋不轨,王女士迅速反应。

  王小姐(化名):“感觉他当时稍微碰到了我一下,我反应还是比较快的,把他直接弹开来了,他也有点不稳,然后就一下子往前跑了。”

  男子企图对王女士实施猥亵的路段,正好处于监控盲区。不过小区大门的监控,却记录下了男子失手后,慌乱逃窜的一幕。画面中,该男子身穿深色上衣,驾驶一辆电动踏板车,车速极快。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警方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