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4日上午,江北观音桥建新东路一处公交车站发生意外事故。一名女乘客在站台等车的时候,不慎倒地,被进站的一辆公交车压断了右臂。

  目击者表示,当时正好有公交车进站靠边,恰巧在这一瞬间,女子从站台上倒到了公路上,右臂被公交车右前轮压住。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女乘客和其他几位乘客似乎有追赶公交车的情形。

  据一位公交公司的现场负责人介绍,初步调查,事故是因为乘客意外摔倒造成的。事发后,受伤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记者现场采访时发现,的确不少人有追逐公交车的习惯。附近的居民谭婆婆说,以前她就因为追公交摔断了手臂。

  在公交车站,记者发现也有不少市民自觉依次排队,等待公交进站。

  目前警方已经对车祸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等候公交车时,一定要注意站台安全,切勿追逐车辆。同时也提醒公交车驾驶员,进站时多观察现场情况,并控制好速度,避免意外发生。

  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是一名71岁的老年人,在车站不慎摔倒后导致车祸。手掌多处骨折,手臂大面积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手术治疗,并无生命危险。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妥善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