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自广东江门的小甜刚大学毕业,9月7日,她从江门来到广州番禺,准备参加8日的考试,于是,小甜独自一人入住到考点附近,位于番禺区市桥街西城路17号的广州尚家精品酒店。

  到了下午5点多,小甜的爸爸王先生突然接到了女儿的一通电话,女儿在电话里暴哭,说自己遭到了陌生男子猥亵……

  听到该消息,王先生立即从江门赶到广州,更令王先生气愤的是,这名男子竟是酒店的工作人员!

  一名店员称,当天小甜在办理入住后没多久,就打电话到前台反映说房间的灯有问题,男子收到前台通知后,便上门帮小甜修灯。

  酒店的监控显示,在下午4点42分,男子敲门后进入到小甜的房间,三分钟之后男子走出了房间,此时他面带微笑……随后小甜也追了出来,当时有员工看到小甜哭着跑下楼要报警。

  酒店负责人称,该名男子姓黄,今年五十多岁,在酒店工作了两年多。平时没有发现男子存在异常举动。

  由于监控视频没有拍到房间里,所以,单从监控来看,员工无法得知男子是否在房间对小甜进行了猥亵。

  就小甜在店里的遭遇,酒店负责人表示将会开除该名员工,同时向王先生道歉,并愿意给予小甜一些经济赔偿。

  目前,该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