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手心手背都是肉”,对于在松门务工的丁女士来说,这儿子和丈夫就是她的手心和手背。为了两者的平衡,她竟然在为儿子买衣服的时候,顺手替丈夫也“拿”了一件。

  日前,松门派出所接到一服装店店主报案,称其店内的衣服被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民警通过翻看店内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丁某。监控中,丁某身穿碎花连衣裙,手里拿着一件黑色短袖,又从衣架上拿起一件短袖。见四周无人,她掀起裙子,将刚拿出的短袖塞进裙内,将手中的短袖付完款,便堂而皇之地走出店门。

  松门派出所民警 应文威说起抓捕工作:“我们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违法嫌疑人丁某现身在一出租房里。”经询问,丁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丁某称,她丈夫摔断了腿,医药费就花了十几万元,想着省一点是一点,便做出了买一件偷一件的行为。

  松门派出所民警 应文威说起该案情:“当时她是想为自己儿子购买一件短袖,然后在逛的时候看到另一件短袖可以给其丈夫穿,所以产生了买一件偷一件的想法。”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丁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