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云南瑞丽一云A牌照的车主粗暴推搡外卖小哥的视频引发热议。画面中外卖小哥因为在路口等待红绿灯,居然被骂挡路还被推搡,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画面中,一外卖小哥的电动车就停在路口,后面跟着一辆黑色SUV。这时一男子从车上下来,径直走到外卖小哥身旁,不由分说,就把外卖小哥的电动车推倒。而这时外卖小哥想拦下对方,结果男子上车就要开车走人,快递小哥阻止车辆离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SUV还一度将外卖小哥顶在车头推行,吓得路人一阵惊呼。

  原来,9月6日上午,云A牌照的黑色机动车在瑞丽新光路要右转到人民路。此时路口刚好是红灯,外卖骑手在黑色机动车前等待红灯通行。黑色机动车驾驶员在后面一直按喇叭催促让行,外卖骑手因为是在等红灯,便没有让行,随后便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当天,瑞丽警方发布警情通报:打人者解某某与美团外卖人员李某某发生口角,解某某下车后推翻李某某驾驶的电动车,并对其实施殴打。随后驾车对李某某进行撞击并推行10余米后,下车再次对李某某实施殴打。

  经对当事人解某某进行酒精检测无饮酒情况,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为冰毒呈阳性。受害人李某某经医院检查,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