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婆生孩子本是件开心事,可是九江某男子因为无业手头拮据,为了给老婆筹钱生孩子竟然铤而走险干起了违法的事情。

  事情发生在九江火车站附近,由于天色较黑,报警女子无法提供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便调取了周边监控,很快就有了发现。 

  当时女子边走边低着头看手机,然后嫌疑人趁她不备把她手机抢走,这个时候被害人已经反应过来,但已经晚了,准备拽着他不放,但是嫌疑人猛加油门逃离现场,在这个过程中把这个被害人带倒了。 

  通过大量视频排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 翻看监控发现,嫌疑人作完案以后逃离现场时身上是穿的一件黑色T恤,下一个路口嫌疑人就换了一件衣服,身上穿了一件条纹的短袖T恤。 

  最终嫌疑人被民警成功抓获。据了解,男子姓朱,今年27岁,湖北黄梅人 。 

  嫌疑人朱某交代,自己专门选择在火车站附近选择单身独身的年轻女性下手作案,他会提前在火车站进行踩点,凌晨以后,等待一拨旅客从出站口出来以后,在选择作案目标以后,会尾随被害人,然后选择这种在路上低头族边走边玩手机这种对象下手作案,先骑电动车靠近被害人,然后趁其不备抢走被害人手中的手机。

  经审讯,朱某交代,老婆在待产,还有一个月就生小孩 ,因为缺钱用,也没有稳定收入他才走上犯罪的道路。朱某分别在濂溪区、浔阳区作案两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