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21时许,临川公安分局上顿渡派出所接到一名外地男子报警称,自己的好友张某给他发了一段小视频扬言跳河轻生。接警后,上顿渡派出所民警们通过视频拍摄位置仔细分析研判,锁定事发地是在宜黄河上顿渡镇段,并迅速组织警力在上顿渡镇宜黄段河周边寻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现场: 欲跳河轻生的张某

  这是河边,我就这样跳下去,就算了,好累啊。

  事发现场:民警询问河边钓鱼市民

  见过一位20几岁的女孩子吗?有没有听到河边有异响声,在河边钓鱼的市民称没有听到。

  上顿渡派出所副教导员  冯志飞我们沿着宜黄河两岸,开始地毯式搜查,我们一路查找,询问沿河路过的人,没有见过轻生的女子。

  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始终没找到女子的身影。

  上顿渡派出所副教导员  冯志飞  我们不停地拨打女子的电话,女子不停地把我们的电话挂断,最后,我们通过指挥中心110拨打女子的电话,联系上她。

  随后,民警驱车来到上顿渡镇河西路,发现了一名女子蹲在马路上玩手机,民警立即上前询问。

  事发现场: 民警找到欲跳河轻生的张某询问 

  你为什么发要轻生的视频?为什么要说想跳河的话呢?

  上顿渡派出所副教导员  冯志飞

  据悉,这名女子是跟家人发生一点矛盾纠纷,一时有点想不开,起了轻生的冲动念头。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张某答应民警再也不会有轻生的念头,随后,民警将张某送回了家中。

  东东想说,

  生命来之不易!

  要对自己负责,

  更要尊重自己的生命!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