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孩子在一起玩耍,也难免发生一点争执和打闹。但接下来我们看到的这一幕就很是让人不理解了,两个孩子在儿童娱乐园发生了一点争执,可在事后,其中一方得知消息的男家属赶来后,却向店方负责人动手,而且被打的店方负责人还是一名孕妇。

  这是9月8号晚上,发生在萍乡梦想天街一个儿童游乐园的现场。服务台前这个身着红色外衣的是一名有着一个月身孕的孕妇,也是这一游乐园的店方负责人。站在她对面先打砸店方存票机后,又对她扇耳光的男子,正是发生打闹孩子一方的家属。

  儿童游乐园负责人赵女士:“ 被打完后我(下身)有流血, 昨天晚上也有流血, 他一巴掌打来动了胎气 ,被打了以后 我当时的状态就是想晕 晕不过去 ,我停顿了几秒之后,才说了一句 你再打我看一下。 ”

  对于事发的原因,在场的店员说是两个六七岁小女孩的争执。当时她们一同在这一游乐园里面玩。在争执发生后,其中一个小女孩跑到了在入口处等候的妈妈身边哭,孩子的母亲随后抱着安慰她。

  孩子母亲王女士说: “事发时我和那个小孩子的妈妈 都不在小孩子的身边 ,不知什么情况, 我宝宝跑到我怀里哭 ,就是很怕嘛 ,我当时就是哄哄她 ,但对方女孩子冲过来 要抓咬我的宝宝 ,要打回来。 两个小孩都有受伤,皮肤刮破。

  家长王女士还说,当时她在场时并没有和对方孩子母亲发生口角和冲突。店方考虑到对方孩子情绪有些激动,担心双方矛盾升级,就让王女士抱着自己的孩子先行回家了。

  就在这一家长带着孩子离开后不久,留下来的孩子觉得受了委屈,执意要店方把对方孩子及家长叫回来。因为听不进店方的解释,这一家长便叫来了三个男子,在简单几名沟通后,男子就突然动手了。

  在这一事件中,店员说儿童游乐园内的这台价值6800元的存票机被那一男子打坏。采访中,记者没有找到打人方的男子。事发后儿童游乐园工作人员报案了,现在警方已经正式立案调查。

  因为孩子间的一些争执和打闹,上演到现在这一结果,实在是不应该。而且在监控中我们还看到一个细节,家属向店员动手时,孩子是在旁边看的,这一点对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作为家长来说,在孩子发生打闹或争执时,最重要的还是要引导教育好孩子。事情怎么处理,现在大家都在等候公安的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