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王某,拜网上度娘做老师,学习怎么做一个别墅大盗。王某脑子也是蛮灵的,学得快,应用得也快,结果第一次作案,就成功了,然后他换了多套衣服,想逃避警方的追捕,但是还没等他把偷来的东西卖掉,就被抓了。

  吴先生家在桐乡一高档别墅小区,9月13号凌晨五点多,吴先生起床后发现家里不对劲。

  很明显,家里是进小偷了。经过清点,家里的名烟名酒和名表,还有戒指项链等,都被偷了,总共损失21万多。其中最值钱的是一块万国名表。

  吴先生马上报警。警察经过侦查发现,小偷是翻过小区围墙后,把吴先生家厨房的窗户拉开,然后进来的。警察称小偷作案手段比较老道,而且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在逃跑的过程中,换了多套衣服,还换了鞋子,然后他作案所穿的衣服和鞋子,被他扔到了各个地方。

  但是狐狸再狡猾,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最终,小偷王某在湖北武汉,被警方抓获。当时,那块万国手表,就带在王某手上。王某,26岁,湖北宜昌人,一直没有正当职业,还是个赌徒,因为赌博,曾经输掉几十万,都是父母给他买的单。没有收入,还要赌博,王某就寻思着去偷,去哪里偷,怎么偷呢?王某拜网上的度娘做老师。

  宜昌到桐乡1000多公里,王某也是通过百度,发现桐乡比较富裕,所以选择到这边来进行盗窃。进了吴先生家,王某也是根据网上学来的知识来选择偷的东西,其中就包括那块万国名表。

  现在的监控简直就是天罗地网,再怎么隐藏,还是难逃法网。目前,王某因为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大部分赃物也已经被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