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3日19时左右,在黔东南州台江县某住宿楼内,一男子把手伸进了便池里,目的是为了捞掉进便池里的鱼,结果右手臂卡在便池洞口,怎么也拿不出来。

  消防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满头大汗地侧卧在厕所地上,右手臂被卡在便池中。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员决定凿开便池。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手动破拆工具,沿着便池周围进行破拆展开救援。破拆时用衣服挡住男子的脸部,防止便池的碎屑对他造成二次伤害,然后利用工具一点一点的轻轻敲碎便池。

  由于天气炎热,男子急得满头是汗,卫生间空间狭小,救援非常不便。经过近半小时的救援,消防人员成功将该男子卡在便池中的手取了出来,好在并无大碍。

  事后,消防人员了解到,原来,该男子在卫生间养了一条鱼,突然掉进便池堵住了下水道,该男子伸手进便池尝试着把鱼抓出来,不料手被卡住,尝试各种方法手都无法取出,无奈只好请求消防救援人员救助。

  消防部门提醒:遇到物品掉入狭小空间和下水道等情况,不要轻易用手去打捞,可以先借助一些工具,如果不成功,再找专业人士来帮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