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岛市民沈女士十一期间来潍坊办事,在打车的时候就当了一回马大哈,不小心把一个背包丢在了出租车上,这可不是普通的背包,里面的东西贵重得很。

  沈女士说,背包里的这些古董首饰,价值大约在200多万。更重要的是里面还有她父亲在部队里获得的军功章。她一度以为这些东西再也找不回来了。

  沈女士说:“打了一个出租车,拿着一个行李箱回公司,下车的时候着急忙慌的拿着行李箱走了把包丢下了。”

  当时沈女士也没要小票,就联系不上车主,也不知道从哪个地方联系。

  没有联系方式,沈女士无法找到当时的出租车司机。就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出租车司机刘瑞波也发现了这个价值不菲的背包。

  出租车司机刘瑞波说:“我就想乘客丢了这么重要的物品,肯定很着急我就把它转发到我们的微信群里,让大家一起找。”

  通过多方寻找,出租车司机刘瑞波联系上了沈女士,并把背包还给了她,这才出现了节目开头的一幕。为了表达谢意,沈女士也专门给刘瑞波送了一面锦旗。

  价值百万的背包就这么丢了,让谁都是着急上火,多亏了咱刘师傅拾金不昧,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