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余杭,有两个小伙想吃榴莲,又觉得太贵舍不得买,但挡不住嘴馋,于是,近日的一个深夜,两人骑着三轮车溜进市场,向一家水果摊伸出了贼手。可是,想偷榴莲,可不容易!

  近日,余杭区良渚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水果摊老板刘先生的报警称,水果被偷了,一共7个榴莲,其中5个是一整箱装的,价值1000元左右。

  调取监控后民警发现,偷榴莲的是两名男子。9月23日夜里10点41分,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了刘先生的店铺门口,看着没人,两名嫌疑人一人望风,一人溜进店内,先是抱起了一箱榴莲,接着又想顺手再拿一个。不过当男子用手抓起榴莲,放到箱子上时,可能是被榴莲扎了手,疼得甩了一下,榴莲在箱子上来回一滚,又扎了男子的胳膊。这下估计更疼了,男子连挡的想法都没了,于是榴莲飞落到了地上。

  看着同伙被扎,另一名嫌疑男子赶紧来帮忙。腾出手来的嫌疑人,赶紧用嘴吮起了被扎的手指。也许是不甘心,嫌疑人再次返回店铺,又徒手抓起了两个榴莲放到车上。为了不被发现,望风的嫌疑人,藏榴莲的时候,也被榴莲扎到了手。榴莲是不是想告诉两个贼:想偷我?扎你没商量!

  根据视频追踪,10月22日民警在南庄兜村的一间租房抓获两名嫌疑人。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20岁,王某15岁,两人都是山东籍,在杭务工。当晚酒后兴起,李某想吃榴莲,越想越馋。但榴莲价格也不便宜,又舍不得买,于是想到了去偷。

  因为李某平时在蔬菜市场负责送货,对这一带很熟悉,两人骑着电三轮来到水果市场,找了一家没人看守的水果摊就开始实施盗窃。偷来的榴莲,则被他们吃了个精光。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王某因未满十六周岁对其拘留不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