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15时30分许,在吉安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连续25小时的昼夜奋战,永新县埠前镇“10.28”持刀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岩某发在永新县公安局刑侦、治安、经侦、特巡警、禁毒、派出所等多警种200余名警力、埠前镇村干部及上百名当地群众的围山搜捕下,畏罪上吊自杀。永新县埠前镇“10.28”杀人命案宣布告一段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了解,2019年10月28日14时13分许,永新县埠前镇高贤村湖溪组村民王某某(女)在永新县埠前卫生院附近被人持刀杀害,受害人的丈夫岩某发(男,57岁,埠前镇燕溪村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侦查,岩某发因感情纠纷持刀蓄意将妻子王某某砍杀后逃匿。

  案发后,吉安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全警参与、发动群众、广发悬赏通告”的工作思路,永新县公安局在最短的时间内从全局抽调200余名警力,利用微信等新媒体迅速发布“悬赏通告”,协同埠前镇党委政府干部广泛发动群众并借调县融媒体中心、县自然资源局两台无人机配合空中搜捕,迅速织起了一张立体“抓捕网”,阻断了犯罪嫌疑人岩某发的逃跑通道。

  在民警和群众300余人联合昼夜围山搜捕的强大压力震慑下,犯罪嫌疑人岩某发于10月29日15时30分许被发现在永新县三中附近一无人居住的民房内上吊自杀身亡。

  来源:大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