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崇仁公安多警联动,查处1起利用扑克牌赌博案,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7名,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风气,震慑了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10月30日下午,崇仁县公安局马鞍派出所接群众匿名举报,称崇仁县马鞍镇汤溪温泉附近一水库边有人开场赌博。获此情况后,崇仁公安迅速安排民警对该线索进行核实,多警联动前往案发地点进行查处,当场查获利用32张扑克牌进行赌博的违法嫌疑人7人。

  随后,民警依法将涉嫌赌博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某(男,41岁,江西丰城人)、龚某某(男,44岁,江西丰城人)、熊某某(男,47岁,江西丰城人)、郑某某(男,35岁,江西乐安人)、黎某某(男,56岁,江西崇仁人)、郭某某(男,44岁,江西丰城人)、罗某某(女,40岁,江西丰城人)等7人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询问,上述违法嫌疑人对在马鞍镇汤溪温泉一水库旁边山上,利用32张扑克牌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崇仁公安已依法对涉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张某某、龚某某、熊某某、郑某某、黎某某、郭某某、罗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赌博是万恶之源

  不仅给家庭造成了伤害

  也败坏了社会风气

  聚众赌博更是违法的事情

  转发提醒身边人,

  拒绝赌博!

  来源:赣东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