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有街坊在深夜发现高空有人抛猫的情况,三只猫猫其中有一只伤情较为严重,其余伤情较轻,当晚已经送宠物医院就医,究竟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根据店铺店主所说,当晚11点半左右,店主就在店门前的位置发现了两只伤情严重的猫咪,还有一只被抛到了马路中,一动不动,身上血迹斑斑。

  为了避免猫猫受到二次伤害,店主将受伤的猫装在纸箱里。随后,救助猫猫的年轻人以及志愿者就带着这些猫猫到了宠物医院就医。

  从视频、图片中可以见到,三只猫猫身上都布满血迹。其中深色的蓝猫意志衰弱,处于半休克状态,生命垂危。医生在救治中诊断,三只猫猫在坠楼前很有可能已经遭受过虐打。幸好,经过多天的治疗,三只猫猫都坚强地活下来了,但是伤情严重的蓝猫目前唯有靠输液维持生命。另外两只猫猫伤情基本恢复,但是受到惊吓,躲在一角。记者在现场了解得知,原来“抛猫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不少流浪猫,街坊们都纷纷猜测这次从高空坠落的三只猫猫可能是人为的。

  记者发现该路段人流量相对比较密集,一楼全部都是商铺以及市场的所在地,而二至八楼就是住宅,正对着马路的主干道,人流量非常大。除了这一次的事之外,以前还发生过高空坠物的事件,街坊都表示心惊胆战。

  针对频发的高空坠物事件,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