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电商盛会,也被戏称为光棍节,在这一天,一男子失恋,却在喝下大量酒后,掉下了南湖。

  昨天凌晨3点多,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其朋友不慎落入了南湖,值班民警开着警车,一路疾驰,在南湖湖边,找到了报警人和落水男子。

  民警拿着救生圈和绳索,跑到湖边。 当时气温只有10摄氏度,男子冻得瑟瑟发抖,还一直说着胡话。

  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蒋澄天 说:“跳湖的人全身光着身子的,然后当时天气也比较冷的,当时靠在水跟墙的墙角边,蜷缩在那里,应该是冻得不行了,我们马上拿了我们处警车后备箱的救生索、游泳圈,然后准备下去救他 。”

  在众人合力帮助下,男子成功上了岸。报警人拿了干净的衣服为其披上。

  男子朋友说:“在路边喝那么多酒知道吧,他喜欢一个女的,然后一个女的根本不喜欢他,跟另外一个男的在一起了,然后就这样喝酒 ,这掉下去了 。”

  不过,男子依旧没醒酒,民警将其送回了家。据报警人相告,落水的男子姓黄,湖北人,95后,因为失恋,借酒浇愁,结果不慎掉入了湖中,所幸落水的位置水不深,黄某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