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凌晨,在通州区第七人民医院的外科病区,有个大家伙突然闯了进来,不仅影响了患者们的正常休息,而且还把那里的医护人员给吓坏了。

  今天凌晨时分,通州区第七人民医院外科病区的护士长毛美芹为一名患者输完液,刚从病房里走出来,就被眼前的一幕给吓了一大跳。

  通州区第七人民医院外科病区护士长毛美芹介绍:“大概12点多钟,我接好了班,在病房里巡视好了病人出来之后,突然看到一只体型非常巨大的狗就趴在我们护士站这边,而且嘴巴开得老大,挺吓人的。”

  当时,毛美芹以为这条大狗是哪位患者家属带过来的,于是便上门挨个儿去问,但是他们都说这狗不是他们的。

  无奈之下,病区的医护人员便拨打了110,接到报警之后,刘桥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就赶了过来。

  通州区刘桥派出所民警陈李军表示:“我们民警考虑到医院也是公共场所,里面住院部住了很多病人,为了防止狗扑倒病人或者造成病人心理恐慌,引发不稳定因素,我们最终决定还是把这个狗带离。”

  任凭民警使劲地驱赶,它就是趴在地上不肯起来。在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民警决定改变策略,从一名护士那里要来了一个好吃的东西,希望能把它引开。

  您别说,这招还挺管用,在鸡腿的引诱之下,这条大狗竟乖乖地跟着民警离开了住院病区,随后,民警就将它带回了派出所。

  好在民警机智的处置,要不然,医院里的病人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安静的休息。所以在这儿,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平时要将家里的狗栓栓好,以免给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