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是一名大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她的好朋友小周的介绍下,两人一起来到一家公司面试。然而,初试和复试过程中发生的事情,成为了两个人的噩梦。

  11月9日中午11点多,贵阳市南明公安分局网格民警接到报案,说在松花南路一家公司内有人割腕。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这名用刀割腕的女子就是小周,她也是一名大四学生。就在民警了解情况时,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来到了现场,在简单给小周做了包扎之后,医生建议她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当天下午两点多,记者在辖区派出所见到了小于和小周。此时,两人的情绪已经稳定,并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事情还要从11月8日说起,当时小周在一个求职平台上找到了这家公司。看着公司规模还不错,就介绍自己的好朋友小于来这里求职。

  很快,小于通过了公司的初试,但在面试过程中发生的一个插曲,让两人起了疑心,“昨天面试的时候没有问她专业和能力,只是问了她有没有男朋友这些。”

  尽管如此,小于还是决定第二天继续参加复试。可到了11月9日中午进行复试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他说会给我这个工作机会,但是要我付出一定的代价,我说我会好好工作,他说不相信我,说要我到一楼等他。”小于告诉记者,在复试过程中,该公司的主管不仅对她动手动脚,甚至还有一些亲昵的动作。而小周表示,为了防止小于陷入危险,这才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然而对于小于和小周的说法,这位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否认。“她们进门之后把门关上,就说我们两个陪你包你满意。我看她的状态完全不对,因为公司以前出现过这个情况。我说公司只会招一个人,她就拿刀把手切了,流了很多血,我赶紧把门打开。”

  由于事发地并没有监控录像,所以到底谁在说谎,已无法核实。面对记者提出是否在面试过程中有动手的情况发生,这名公司负责人同样进行了否认。

  目前,警方仍在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