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号,在安徽六安市上班的小牛,收到了一条网络刷单的兼职短信,6号的时候,小牛在家闲来无事,想着能赚点钱,就按照短信的内容加上了对方的QQ,询问兼职的事项,没想到,她一下子进入一个骗局。

  对方发来一个链接,小牛按照对方的要求,打开连接,把东西依次就加入到购物车,并没让小牛直接付款,而是通过一个二维码让她付款。

  于是,小牛开始了自己的刷单之旅。第一笔刷了500元之后,对方又告知她后面还有任务,表示一个任务是三单。

  就这样,小牛按照对方的要求刷了一单又一单。从最初的500元,到999元,再到五六千甚至是一万。期间,对方还让小牛去借款刷单。

  因为一直只付钱,不结款,小牛觉得事情不对劲。小牛称就这样刷单,从6号一直到8号仅仅3天时间,就通过微信扫对方的二维码,共计168966元。

  等到钱全部被刷完后,小牛才幡然醒悟,选择去报警。而就在小牛报警后,还在警局拍照给对方看时,对方竟然还特别狂妄地让小牛录完口供后,继续给他买。

  事后,小牛也找过自己刷单的商家,但是对方表示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原本一开始想着能兼职赚点钱,结果没想到自己的钱全被骗了。

  现在,小牛把工作也辞掉了,每天想着的就是怎样才能够把钱给拿回来。目前,六安市平桥派出所已经受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