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不久,武汉市民樊女士到武汉第一口腔医院拔智齿,但让她意外的是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智齿还在,但一颗好牙没了。

  樊女士一直觉得自己口腔里的牙齿不太整齐,于是她找到了武汉第一口腔医院,交了三万块钱,希望通过口腔正畸手术矫正牙齿。根据医院出具的诊疗方案,医生建议她把一颗多余的智齿给拔掉,然后再来对口腔里的牙齿进行矫正。

  10月26日,樊女士在医院接受了拔牙手术。但回家后却发现有点不对劲。武汉市民樊女士回忆说:“当时拔牙嘴巴都是麻的,也没感觉。但回家一个星期后照镜子,突然发现自己的一颗好牙给拔掉了。看,就是这张牙片上画圈的位置,这是一颗好牙齿被拔掉了。”

  院方医务部门对于错拔樊女士好牙的投诉并不否认。尽管医院认错,但对于如何赔偿樊女士的问题,双方却存在分歧。樊女士认为医院应该通过后期治疗,恢复自己正常的口腔功能。另外赔偿3万元。但对此,医院却并不认同。

  武汉市民樊女士认为:“他们医院种植一颗牙就要两万元。我听说种牙只能管十多年,我才25岁,以后后期的牙齿护理费用都需要我来承担,这三万元并不多啊。”

  而武汉第一口腔医院工作人员却表示:“我们只能出八千到一万元,我们会利用其他的地方把她的牙排齐。”

  目前,医院与樊女士仍在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