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杭州余杭区有一名中年男子,沉迷一名女主播,还多次为这名主播打赏,甚至发展成为“VIP”私下电话聊天,最后搞得夫妻“兵戎相见”!

  11月20日晚22时04分,余杭区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说在东湖街道小区的家里,丈夫拿刀要伤害自己。接警后,PTU特警三辆巡车以及东湖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报警人指着躺在床上的男子告诉民警,这就是她不安分的丈夫,丈夫一天到晚给一个直播间的女主播刷礼物,还给对方打电话,说了他几句,没想到丈夫就拿刀出来了。而躺在床上的男子这时也争辩起来,说是妻子先动的手,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又吵得不可开交。民警只得先将两人分开,分别进行劝导。

  经了解,夫妻俩是安徽老乡。报警人姓王,48岁,丈夫姓李,51岁,两人来杭务工多年,生有一女。前段时间,老李沉迷于观看网络直播,还喜欢上一名女主播,偷偷打电话不说,还瞒着妻子,多次把工钱花在给女主播打赏上。想到家里过得拮据,但丈夫光打赏就有上千元了,于是妻子就骂了丈夫,还拿起雨伞打人。丈夫也是一气之下拿起一把水果刀威胁妻子,说你要离婚,我也要你死。

  随后,东湖派出所民警将两夫妻带回所内进行调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和教育,两人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丈夫老李表示以后不再用工钱打赏女主播,遇情也不会这么冲动,妻子也表示今后遇事一定多沟通,不再做出过激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