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晚上11点钟左右,在昌抚公路抚州市临川区唱凯段,有货车司机看到一名年龄大概20岁左右的女孩独自站在道路中央,货车司机赶紧停下车上前询问,女孩说自己不想活了,货车司机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唱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民警立即将女孩拉到了国道旁边,

  此时女孩情绪激动,

  赖在地上不肯起来上警车。

  为了防止女孩挣脱跑到国道上,

  民警立即护住女孩,

  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唱凯派出所辅警:这个女孩从小父母离异,是由她的奶奶带大的,家庭对她的关爱比较少。加上女孩的奶奶,在当天因摔跤造成左手骨折,在当地医院住院,没有家人来关心她们,导致女孩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劝说后,女孩打消了轻生的念头,向民警再三保证,一定听从劝解,不再选择自杀这一极为不明智的举动。随后,民警将女孩送到正在医院住院的奶奶身边。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