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情纠纷,持刀抢劫他人10万元!近日,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科技+传统手段,智勇出击,快速抓获一名在南昌持刀抢劫,逃匿潜藏到玉山的犯罪嫌疑人褚某!成功协助南昌警方侦破“12.5”重大抢劫案,及时消除了社会一大安全隐患,彰显了玉山公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玉山公安刑警冲锋陷阵、勇猛顽强、智勇擒敌的过硬本领和强劲战斗力。

  2019年12月5日,南昌市发生一起重大持刀抢劫案。案发后,根据研判,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逃匿至玉山。

  案情重大,隐患巨大,在接到协查通报后,玉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立即成立抓捕专班,全力展开抓捕工作,务必协助南昌警方尽快破案,消除隐藏在玉山的巨大安全隐患。

  通过“天网”追踪、缜密分析、精准研判,在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后,抓捕民警获悉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确定其落脚点在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随后展开实地摸排,通过秘密侦查,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某橱柜厂内,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因厂区环境比较复杂,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抓捕民警决定先蹲守,待时机成熟再实施抓捕。凌晨2时许,厂区内外一片寂静,抓捕民警展开行动,一举将正在宿舍熟睡的犯罪嫌疑人褚某擒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给南昌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