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章贡区发生了一起命案,一男子在某招待所附近将路人杀害后从此人间蒸发……12月18日,该起命案的嫌疑人成功被抓。逃亡的27年里他的外貌特征变成了怎样? 他逃去了哪里……

  案件回放

  1992年3月11日深夜,章贡区某招待所附近,嫌疑人徐某佐在路上与迎面走来的黄某某发生碰撞,双方因此产生了一点小摩擦,让黄某某万万想不到的是,嫌疑人徐某佐最终伙同他人,在招待所附近,将黄某某杀害。

  追逃细节

  案发27年来,章贡警方从未放弃追缉,围绕其可能藏匿的地点,采取各种方式寻觅其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期,在针对网逃人员开展深入研判时,民警顺藤摸瓜掌握了这名在逃27年的命案逃犯徐某佐可能藏匿于湖南祁阳。12月16日,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湖南祁阳开展追逃行动。

  成功擒拿

  经连续多日的摸排走访。 最终,在极其有限的线索里,12月18日,办案民警在湖南祁阳成功抓获嫌疑人徐某佐。随后,民警马不停蹄连夜返回,于当日23时许将逃犯安全押回赣。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章贡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