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都市报讯 程润莹、全媒体记者余文斌摄影报道:6日下午,记者从景德镇市浮梁县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通过68小时的连续侦破,成功将涉嫌驾驶摩托车肇事,导致另外一个摩托车驾驶人死亡后,利用夜幕逃逸的浮梁籍男子刘某某抓获。

  据办案警方介绍,2020年1月1日傍晚,在浮梁县湘湖镇一条通往当地玉田水库的乡村小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在事故中重伤不治身亡。“现场除了伤者外(后在送医后因伤重不治身亡),我们没发现事故另一方当事人,路面上也只遗留了两条车辆倒地划痕,没有其他遗留物,也没有目击者可以给我们提供线索。”民警告诉记者,“我们扩大勘查范围后有了新发现,事故现场东侧有家陶瓷企业的电子探头正好是对着案发现场的。”

  民警调取的视频后立即还原了事故经过:1日晚7时05分,湘湖镇塘坑村村民周某某(事故受害者)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由南向北进入了案发现场,此时由北向南也驶来一辆二轮摩托车,当两束摩托车大灯交汇的瞬间,两辆摩托车先后摔倒。周某某和摩托车都倒在地上不动了,而另外一个摩托车驾驶人则快速扶起摩托车,看看四下无人后推着摩托车一路朝南边小跑,最终消失在监控视频中……

  交警大队长姚双朝立即抽调事故处理中队精干警力赶赴现场,与湘湖中队汇合成立专案侦破小组,全力缉拿逃逸男子。1月4日下午3时,距离案发68个小时后,办案民警将携带手锯、柴刀帮人砍毛竹的嫌疑人李某某连人带车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