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小偷

  相信大家都是恨得咬牙切齿前段时间章贡区数家商铺被盗都是因为下面这种人

  案件回顾

  2019年11月份章贡区数家店面被盗,接到报警后章贡警方立即开展案件调查。近日,章贡警方通过线索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行踪。民警很快便在赣县区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忠抓获。经审讯,其对11月份在章贡区盗窃数家营业店面的犯罪事实拒不认罪,且态度恶劣。

  虽然黄某忠拒不承认犯罪,但根据民警侦查取得的大量证据显示,章贡区系列店面被盗案,黄某忠有重大嫌疑,目前我局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黄某忠盗窃的犯罪事实将在逐渐完善的证据链面前无所遁形。

  警方提醒

  商户在夜间离店时,一定要锁牢门窗,有条件的商铺应安装防盗门、卷帘门、加装视频监控等,通过技术防范最大限度地将犯罪分子阻挡在门外。同时,尽量不要在店内存放现金,离开时要确保店铺贵重物品被放好锁牢。一旦发现门市被盗,要保护好现场,以便警察调查取证。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在警方强大的攻势面前

  一切反抗都是徒劳

  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

  接受法律的惩处

  才是重新做人的正确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