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石门街派出所

  2月7日晚,石门街派出所接鄱阳县公安局110指令称:在石门街镇汉桥村委会黄岗组有好多村民不顾生命安全,也不戴口罩集聚在他人家中打麻将,请求派出所帮忙处理。民警现场缴获赌资和赌具若干,并将几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村民陈某平在明知政府下发紧急通知的情况后仍召集部分村民到其家中赌博,其行为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

  目前,陈某平被分别裁决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孙某兵、曹某、夏某付三人因赌博被处罚款,孙某龙、江某化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移交鄱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02

  乐丰派出所

  2月7日,乐丰派出所在执勤巡逻时现乐丰镇戴家村蔡某华家小店内有人正在打麻将,民警现场抓获参与赌博的违法嫌疑人戴某强等4人和小店老板蔡某华。

  目前,参与赌博的戴某强等四人因涉嫌赌博、店老板蔡某华因涉嫌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依法行政拘留。

  03

  珠湖派出所

  2月7日,白沙洲乡曹家咀村村民曹某在村干部多次上门通知的情况下,依然于疫情期间在自己家中摆设一张麻将桌供村民娱乐,造成十余人聚集。在依法调查取证后,现民警已将曹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并依法对其做出行政处罚。

  04

  田畈街派出所

  2月8日,田畈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镇占家村内有人聚众赌博,民警随即对该点进行突击检查,并成功将现场全部12名参赌人员和该店老谋周某抓获。目前,该13人已被鄱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鄱阳发布、平安鄱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