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增长不表示可以高枕无忧

  切不可掉以轻心

  不能因天气晴好就外出随意走动

  不能因无聊就聚集聚众打麻将

  不能因不符外出规定就冲闯防疫卡点

  更不能因想外出就翻越小区围墙

  良好的疫情防控秩序

  需要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

  否则后果很严重

  2月24日上午,北湖路派出所将在劳动北路某小区不配合志愿者检测登记强行冲卡离开的男子杨某带回执法办案区调查。因杨某拒不执行政府紧急决定,已被渝水公安依法处以行政罚款处罚。

  2月24日下午,天工路派出所民警先后将白竹路某小区张某英、严某等6名翻围墙外出的居民带回派出所调查。目前,派出所对6人因不服从小区封闭管理擅自翻围墙外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2月24日下午,珠珊派出所民警在珠珊镇石山村委垱头村巡逻时,发现村民黄某、张某聚集在张某某家门口打牌。珠珊派出所对张某某给予治安警告处罚,对黄某、张某批评教育。

  2月24日晚上,下村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何家村委河下村一小卖部内有多人聚集在一起打麻将。民警现场将8名参赌人员及麻将馆老板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违法行为人曾某根等3人因涉嫌赌博被处以行政罚款处罚,违法行为人周某英因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处以行政罚款处罚,另5名违法行为人因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下的命令、决定被处于行政罚款处罚。

  请大家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安安心心宅在家里

  此时不添乱就是最大的贡献!

  一旦发现身边有聚众赌博的情况

  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小新提醒

  日前,我市出现部分市民

  毁坏隔离设施、聚集抽烟、

  外出不规范戴口罩等行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

  依然复杂严峻,

  还不到放松的时候,

  千万别让你的掉以轻心

  毁掉所有人的努力。

  来源:新余日报、渝水公安综合 制图:记者吴彦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