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信州公安

  关于征集杨思超犯罪团伙成员的

  违法犯罪线索通告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持续对黑恶势力凌厉攻势,相继铲除了多个黑恶毒瘤。近期,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成功打掉了以杨思超为首的犯罪团伙,杨思超、杨巧兵、杨思凯等一批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为深挖彻查该犯罪团伙及成员的违法犯罪事实,现通告如下:

  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杨思超(男,33岁,上饶市信州区人)、杨巧兵(绰号“阿兵”,男,35岁,甘肃)、杨思凯(男, 岁,上饶市信州区人)等人实施的违法犯罪事实或提供相关案件线索。举报经查证属实,对案件侦办有价值的,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规定奖励人民币1000-20000元。对积极检举、揭发的群众,公安机关对其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予以保护并严厉打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公安敦促杨思超犯罪团伙的其他违法犯罪成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者继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检举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

  三、凡在上饶市广信区“云锦车贷公司”借款后,受到杨思超等人威胁、恐吓、侮辱以及被拖车敲诈勒索等人违法犯罪,导致人身、财产等受到侵害的被害人和知情人,请联系公安机关报案说明情况。

  四、凡向杨思超等人高利借贷,受到杨思超等人威胁、恐吓、侮辱以及暴力讨债、被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导致人身、财产等受到侵害的被害人和知情人,请联系公安机关报案说明情况。

  五、凡为涉案人员通风报信、提供资金、隐匿场所或者帮助伪造、毁灭证据、转移资产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联系人:周警官(手机号15579286110),胡警官(手机13036258110)

  信件邮寄地址: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区分局扫黑办(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吉阳中路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