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近日,乐安县鳌溪镇发布一期道德“红黑榜”!“红榜” 47人,“黑榜” 21人!让村民点赞的“红榜”凝聚正能量,在全村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让村民自省的“黑榜”鞭策教育反面典型,提醒村民要注意文明素质,提升道德水准,趋善避恶,以舆论压力促进乡风文明培育和美丽乡村建设。

  乐安县人民医院原医生颜玉胜

  上了“黑榜”!

  此前,

  抚州市纪委监委实名通报了

  乐安县人民医院原医生颜玉胜

  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问题。

  ↓↓↓

  乐安县人民医院原医生颜玉胜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问题。2020年1月22日,颜玉胜与其侄子(2月1日在北京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亲密接触,1月26日产生发热、乏力、畏寒等症状,但在1月31日前每日身体状况报告中,颜玉胜均未如实报告身体异状,继续上班。直至1月31日其出现肺炎后才向院领导报告,2月4日,颜玉胜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1月26日至31日期间,颜玉胜隐瞒发烧等症状继续行医,导致多人与其亲密接触,后被集中隔离,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2月6日,颜玉胜被吊销执业医师资格证。同时,公安机关对颜玉胜的有关问题已介入调查。

  来源:综合秀美鳌溪、廉洁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