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3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江西省新余市新闻办获悉,3月22日,新余市3名工人在赣西大道清淤时失联。截至发稿时,3名失联的清淤工人仍未找到,搜救仍在进行中。

3名工人失联前的工作地点。 图片来源:新余市新闻办3名工人失联前的工作地点。 图片来源:新余市新闻办

  3月23日,新余市新闻办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3月22日12时左右,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余两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项目部3名作业人员,在赣西大道清淤时突遇强对流天气,撤离时失联。事故发生后,新余市应急、消防、水利等部门正全力组织搜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述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前新余市天气预告称将降大雨,3名工人被派往赣西大道一处箱涵进行清淤,“在清淤过程中就下雨了,之后3人失联。”

  截至发稿时,3名失联的清淤工人仍未找到,搜救人员正沿路排查各个下水井。

  相关新闻:新余发生一起清淤工人失联事故 正全力搜救3名作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