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马新斌 祖一飞 刘浩南)22日,江西省新余市3名工人在赣西大道清淤时失联,当地应急、消防和水利等部门展开搜救。24日,新京报记者从新余市信访局副局长钟罗拾处获悉,10时许,已经搜救出1名工人确认死亡。目前搜救队伍仍在现场搜救,争取尽快将另外2名工人找到。

救援人员沿下水井搜救。新京报记者 祖一飞 摄救援人员沿下水井搜救。新京报记者 祖一飞 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3月22日12时左右,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余两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项目部3名作业人员,在赣西大道清淤时突遇强对流天气,撤离时失联。事故发生后,新余市应急、消防、水利等部门正全力组织搜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截至23日下午,3名失联的清淤工人仍未找到,搜救仍在进行中。

  3月2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新余市信访局副局长钟罗拾处获悉,事发后救援人员一路排查各个下水井,但因3月24日早上突降大雨,搜救工作一度暂停。

  钟罗拾称,新余市政府将积极协调,做好善后工作。

  相关新闻:江西3名工人雨中清淤时失联 官方称正沿下水井搜救

  新余发生一起清淤工人失联事故 正全力搜救3名作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