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13时35分,九江市妇幼保健院旁发生一起事故。一名老人被困在两个墙体十分狭小的缝隙之间,血流不止,浔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

  13时5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是一大约六七十岁老人被困在两堵墙之间,浑身都是血迹,动弹不得。

  经过对现场环境查看,发现两个墙体之间空间十分狭小,之间不足一米,高度将近有三米,而且只能刚好容下一个人。

  随即消防员拿来单杠梯,与医护人员一同下去查看老人情况。经过医护人员简单查看,发现老人头已经摔破,血流不止,右脚已经骨折,但是意识还清楚,能说话,只是不能动弹。医护人员给老人进行简单的包扎和对右腿进行固定。

  由于墙体之间空间狭小,加上墙面较高,消防员只好先将老人固定在医护担架上,随后利用绳索将老人拉上来。

  最终,经过十几分钟救援,在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将老人救出,随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报警邻居:老人家住在四楼,可能是在阳台晒被子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的,可能掉了有好长时间,正好回家听到有什么声音,才发现一老人被困在墙之间,随即打了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