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广东汕尾警方悬赏百万元通缉在逃人员蔡莹洛,他早在2013年就被列为追逃对象,警方在2017年就曾悬赏百万通缉,其所涉案件细节惊心动魄。

  4月30日,广东省汕尾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100万元征集在逃人员蔡莹洛的线索,并公布其照片。相关信息显示,蔡莹洛,1988年6月17日出生,身份证号:441522198806172376,户籍地址:广东省陆丰市甲西镇博社村委会博社一村十四巷21号。

  早在2017年10月23日,陆丰市公安局就曾悬赏100万元征集蔡莹洛的线索,其系重大制毒在逃人员。

  除悬赏百万征集在逃人员蔡莹洛的线索外,4月30日和5月1日,汕尾市公安局分别公布了两批各22名男性在逃人员的悬赏通告,对此44人每人悬赏20万通缉。

  5月1日晚,汕尾市公安局承办此案的民警表示,上述44名在逃人员均涉毒品案。其中包括陆丰市甲西镇博社村的蔡汉德、蔡楚仁、蔡俊飚、蔡木阳等8名在逃人员,早在2017年12月4日也曾被汕尾市公安局悬赏通缉,均涉嫌制造毒品案,当时悬赏金额为每人15万元。

  汕尾市公安局表示,广大市民如发现涉毒在逃人员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将在逃人员抓获的,将获得举报奖励,公安机关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或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公安机关敦促涉毒在逃人员尽早回头,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来源: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