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吨货车突然腾空翻转好几圈!这种情况一般只会在科幻电影里发生,然而,宁夏银川市的一个路口却发生了这神奇的一幕,如果不是被监控拍下,这事情怎么说得清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9日13时56分许,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西夏区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当事人报警称:驾驶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在路口等红绿灯时,遇到龙卷风造成车辆受损,两人受伤,不需要120。

  接警后

  值班民警立即调取监控

  通过监控显示:

  这辆轻型厢式货车在等红绿灯时突然被旋风吹起,车辆腾空旋转360度后,坠落到旁边的绿化带。

  民警赶到现场后,得知事发时驾乘人员都系了安全带,只是身体有轻微擦伤,身体并无大碍。

  司机回忆,当时车上有半厢货物,车辆自身重1.8吨,突然有一股风把车辆卷起后高高抛出,坠落到附近的绿化带,惊魂未定的司机感叹:多亏系了安全带!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旋转,跳跃

  这样的场面司机想必是闭着眼

  网友们也纷纷惊呆

  交警提示

  如果在行车中遇到旋风,不要试图继续开车躲避,那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旋风不仅可以将沿途的汽车和人吸起“吞食”,还能使汽车内外产生很大的气压差而引起车辆变形,所以这时尽量把车停到低洼地、涵洞、隧道等安全地带,下车躲避。同时,车辆一定要远离大树,以免被砸、被压。

  究竟为何会有这种神奇现象?

  据了解

  宁夏气象台当天曾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但是什么原因致1.8吨的小货车被吹起

  专家尚在研究中

  关于为何1.8吨的小货车会被吹上天

  小编倒有个想法

  难道是“爱的魔力”让它转圈圈?

  (一个好冷的笑话)

  |来源:综合江苏新闻、宁夏法治报、央视新闻、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