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可以买什么?买手机、买电脑?但是你不知道,5000还能买一部“兰博基尼”

  你敢信吗?

  是的

  有的人做到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一直是被视作豪车的代表,有了它,出门上路bige就上了一个档次,然而,你大街上见到的可能不是真的豪车,有可能是一款电动车!

  作为土豪“专属”,兰博基尼的大名可谓响彻全球,成为许多爱车人士的最爱。近日,信丰交警却查获一辆“迷你兰博基尼”电动四轮小车。

 

  案情回顾

  2020年4月30日23时30分许,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在夜班出警返回大队值班室过程中,行经体育路恒邦保险公司路段时,发现在路旁停放一辆酷似兰博基尼的橙色小车,难道世界豪车兰博基尼推出了“迷你”版?民警心存疑惑,便下车进行检查。

  随后“兰博基尼”车主到达现场,经询问车主,其车辆是在南康区某地换购的拼装车,无号牌且车主未取得任何类型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由于车主不能提供关于车辆的任何证件,又无号牌,民警依法对车主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后拖移动该车辆,待其提供车辆相关手续后依法进行处理。

  //////////

  (查获现场 ▼ ▼ ▼)

  (查获的“兰博基尼”细节图 ▼ ▼ ▼)

  目前街头这类所谓新能源小车越来越多,这种车具备汽车性能,时速可高达五六十公里,但在安全性能上并不符合标准,“有重大安全隐患,也不可能允许其上牌上路”。

  素材来源:事故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