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1日,在黄浮高速江西往安徽黄山方向48公里+500米处(黄山市祁门县境内,祁门站以东约2公里),一辆装载快递的货车与一辆装载烟花爆竹的货车发生追尾。记者从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接警后,黄山市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赶赴现场救援。

  经现场救援人员确认,发生事故的车辆为一辆赣F牌照的运输车和一辆粤A牌照的货车,其中,赣F牌照的运输车上载有1000多箱烟花爆竹,且烟花爆竹运输车上有3名人员被困,烟花爆竹运输车辆没有燃烧爆炸危险。

  在确认现场安全的情况下,消防指战员开展救援。凌晨4时55分,追尾车辆的被困驾驶员被救出,但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其余2名受伤人员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当地已调派专用爆炸品运输车对现场烟花爆竹进行转运,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监护值守,确保转运安全有序开展。因事故救援需要,现场暂时封闭,从拍那江西往黄山方向所有车辆从祁门站分流下道,祁门站入口往黄山方向所有车辆禁止上道,事故正在处理中。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