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柳斌、许南平摄影报道:6 月24 日凌晨,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武宁警方处获悉,23 日23 时许,瑞昌市“6 · 19” 命案嫌疑人周庆照,在武宁县杨洲乡霞庄村大窝里被警方抓获,缴获自制枪支一把。

  6 月19 日,江西瑞昌市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2020 年6 月19 日9 时许,瑞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城东某公司负责人程某和员工李某被害。21 日,瑞昌一出租车司机被害。三名被害者均有枪伤。

  经查,李某的丈夫周庆照(男,43 岁,瑞昌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九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重大案件前线指挥部,抽调全市数百余名警力进行全力追捕。经侦查发现,周庆照作案后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瑞昌城区,可能藏身在庐山西海、武宁县、永修县一带山区。21 日15 时许,周庆照乘坐出租车的司机尸体在永修县草港乡路边被发现。

  经过五天的连续奋战,6 月23 日23 时许,武宁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剑平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介绍说,九江警方在武宁县杨洲乡霞庄村大窝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庆照抓获,缴获自制枪支一把。当地村民表示,犯罪嫌疑人潜入一村民家的番薯窖里躲藏。起初村民毫不知情,待23 日村庄来了大批警察,村民们也变得紧张。“ 现在犯罪嫌疑人被抓了,我们都安心了。” 上述村民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