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刘芸/文 许钦/视频制作

  2020年6月30日19时20分,“我房子里面有人在自杀,你们快点去救人。”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的男子告诉民警,他在九江出租了一套房子,房客正在自杀,而他一时回不来,请求民警到现场去看看。

  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王彦军和同事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了报警男子所说的九江市龙开河路向阳苑附近,但是由于报警男子太慌张,一时没办法说清地址,民警只能一栋栋寻找出租屋。

  “那边的房子都是出租的,我们就只能一栋栋找。”王彦军说,赶到房东所说的小区六楼门口后,发现自杀男子的外甥女也赶来,并叫了急开锁来开门,但是急开锁十分钟后还是没有打开,于是大家立即拨打了119和120的电话。19时37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19时45分,强行破门后发现并不是自杀男子所在房间。

  “自杀男子的外甥女也是第一次来,我们又开始一栋栋寻找,为了更快找到房东所说的租客自杀房间,我们就想办法加了房东的微信,举着手机视频,一栋栋给房东确认,最后又爬到了其中一栋的6楼,我们才找到自杀男子租住的房间”。王彦军说,当时进入房间后,发现房间内弥漫着浓重的酒味,一名男子卧倒在床上,口吐白沫,手腕上已经流满了血,大家立即将男子一起抬到120急救车。

  目前,自杀男子已经送往医院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