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故意杀害2人的命案逃犯

  8月2日在江西遂川落网。

  2日凌晨1时许,

  吉安遂川县警方

  在左安镇一候车亭内,

  抓获了潜逃32年之久的

  命案逃犯尹某君。

命案逃犯尹某君被带上警车命案逃犯尹某君被带上警车

  1988年,时年20岁的尹某君伙同他人,在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河西村故意杀害两人后潜逃,被内蒙古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背井离乡、东躲西藏32年,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尹某君终究没能逃脱警方的追捕。

  2020年8月1日21时许,

  遂川县公安局接到上级指令,

  内蒙古石克石市

  1988年涉嫌故意杀害2人的逃犯尹某君,

  从赣州市章贡区沿105国道往北逃窜。

命案逃犯尹某君进入遂川命案逃犯尹某君进入遂川

  接到指令后,遂川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了排查,很快发现逃犯尹某君于7月31日18时许,骑自行车沿105国道进入遂川县巾石乡汤村村,后来轨迹消失。民警分析尹某君极有可能系因天黑下雨,躲藏在休息,天亮肯定继续赶路。果不其然,在海量的数据中再次发现尹某君8月1日6时许的踪迹。

  随后,民警一路循线追踪,发现当日11时尹某君已进入草林镇,并沿遂桂公路往湖南方向逃窜。由于8月1日白天天气炎热,下午遂川县又下了大雨,警方推断尹某君一定没有逃出遂川。遂川警方加大追踪、搜寻力度,对无人居住的土坯房、出租房、旅馆所有可能落脚的地方展开拉网式搜查。

遂川县公安民警在一候车亭内抓获逃犯尹某君遂川县公安民警在一候车亭内抓获逃犯尹某君

  8月2日凌晨1时许,左安派出所民警黄俊、邱海云等人排查至遂桂公路白云村时,发现该村候车亭内有一名可疑男子。经全面核查比对,结合该男子供述,此人就是逃犯尹某君。

  至此,潜逃32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尹某君在遂川终结其逃亡之路。

  一时的冲动,酿成人生惨剧,

  二十岁潜逃至五十多岁落网,

  早已物是人非。

  然而不管怎样,每个人

  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正义可能会迟到,

  但一定不会缺席!

  来源:遂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