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西致3死1伤嫌犯在逃,22岁辅警盘查时遇车祸不幸身亡

  8月13日下午,江西抚州市乐安县一权威人士告诉澎湃新闻,针对8月8日嫌犯曾春亮畏罪潜逃一事,该县公安局龚坊派出所辅警杜海华在S313省道盘查过往车辆时,一辆卡车刹车不及时,撞其身亡。

  前述权威人士介绍,杜海华,今年22岁。“(曾春亮)山砀村案发之后,担心嫌犯坐车逃走,在盘查过往车辆时出事的。”该权威人士说。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8月8日,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的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嫌犯曾春亮系山砀镇厚坊村新厚坊组人。5天后,曾春亮在逃过程中再次犯案,致一人死亡。乐安县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值班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死者系该县医保局驻村干部桂高平。目前,警方已经增派警力,全力抓捕嫌犯。

  澎湃新闻注意到,乐安县人民政府官网2020年7月17日发布消息,连日来,乐安县各地连降暴雨,水位急速上涨,多地发生内涝和河流暴涨,个别道路、交通中断,水库、河道、山坡险情不断,路、桥、农田被淹,有群众被困。乐安县公安局龚坊派出所辅警杜海华和其他同事携带救援装备驾车火速赶往现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