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21日,江西乐安命案嫌犯曾春亮已落网5天,新京报回溯其落网前踪迹。一路追寻发现,嫌犯16日下午落网前,曾骑摩托车穿越两邻县进入乐安。

曾春亮落网前最后1小时轨迹曾春亮落网前最后1小时轨迹

  16日15时45分,曾春亮的身影出现在崇仁县大同村石头组。画面中,他驾驶一辆摩托车身穿黑色上衣,头戴一顶黑色帽子。

  16时10分,曾春亮已由崇仁县进入丰城市,路经蕉坑乡坪上村大柱上组一户人家门前。

  曾春亮驶出画面不到一分钟后,一辆警车从同一地点驶过。

  蕉坑乡一位村民事后回忆,当天下午曾随行曾春亮一段路。该村民对新京报表示:“他骑着摩托车往这边来,我也从那边骑摩托车过来。他戴了一个帽子,上身穿着黑色衣服,我就跟着他到蕉坑来。我不认识他,没有怀疑(他是嫌犯)”

  曾春亮进入蕉坑乡坪上村后,自丰河路由东向西朝222省道方向驶去。为躲避222省道与丰河路警方卡口,曾春亮再绕道田间小路进入222省道。

  随后,曾春亮经由222省道驶入乐安县,并在山砀镇界溪村卡口处被发现。20日,新京报独家获取到一段警方抓捕曾春亮的全程画面。

  画面显示,曾春亮16日下午落网前,驾驶摩托车紧跟一辆货车出现在航桥村。他行驶至卡口处时被拦截,被抓捕人员围堵,随后立即被在场守卡人员摁倒,另有一车民警赶到合力将其制伏。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罗振宇 魏芙蓉)

  专题:江西抚州在逃嫌犯已致3死1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