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上午10时46分许, 刚处警完在街面巡逻的金溪县公安局秀谷派出所民警在县园湖北路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该男子当时身上携带3个背包,民警立即停车准备盘查该男子,该男子看见警车停下后,便立即向马路对面的江南人家小区内逃窜。

  民警立即追了过去,该男子逃窜过程中将身上的灰色双肩包及黑色男士手提包丢弃在小区草丛中后继续逃窜,逃窜至小区外一沿街店面门口(新潮流理发店)时被追捕民警抓获。经查证,该名男子名叫曾某祥,刚刚在金溪县园湖北路停车位处将一辆棕色吉利小轿车的车窗砸碎盗得车内两个包,正准备逃离现场时被正在街面巡逻的民警发现,后才朝旁边小区内逃窜,但最终逃脱不了民警的追捕。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曾某祥分别于2011年犯盗窃罪被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七个月;2015年4月28日因犯盗窃罪被浙江省长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2017年因犯盗窃罪被上饶市弋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

  犯罪嫌疑人曾某祥现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金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法治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