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凉

  吃个火锅、喝个小酒也是可以的

  但是,千万要记住

  不可因小失大

  还是那句老话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为深入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严查力度

  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

  集中开展周末夜查统一大行动

  直击

  现场

  “听说最近天气转凉

  交警就不查酒驾了”

  怎么有人信?!

  这也太不把蜀黍放心上了吧

  那些不听蜀黍的“话”

  执意要当“网红”的“醉猫”统统要曝光

  👇👇👇

  醉猫信息卡1

  11月1日21时,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一中队在兴国路查获一起酒后驾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22mg/100ml。

  醉猫信息卡2

  11月1日21时17分许,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二中队在瑞金路查获一起酒后驾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 40mg/100ml。

  醉猫信息卡3

  11月1日21时44分许,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二中队在瑞金路查获一起酒后驾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 66mg/100ml。

  醉猫信息卡4

  11月1日20时08分许,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三中队在章江南大道查获一起摩托车酒后驾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 36mg/100ml。

  醉猫信息卡5

  11月1日21时48分许,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三中队在章江南大道查获一起摩托车酒后驾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 38mg/100ml。

  醉猫信息卡6

  11月1日20时20分许,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四中队在长征大道查获一起酒后驾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 68mg/100ml。

  醉猫信息卡7

  11月1日22时01分许,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四中队在长征大道查获一起酒后驾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 31mg/100ml。

  请时刻牢记

  “道路千万条,拒绝酒驾是首条”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出行规则

  珍惜生命,拒绝酒驾!

  酒驾如何处罚?

  饮酒驾车处罚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车处罚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赣州章贡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