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万安县武术乡新蓼村万武公路25km+4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机车事故现场机车

  邹某(男,23岁,家住赣州市章贡区)是一名机车爱好者,11月7日上午9时30分,与多名好友相约驾驶机车到万安游玩。中午12时28分,在即将到达此次游玩目的地时,邹某 因超速驾驶机车,遇急弯操作不当,坠入路边菜地,当场死亡。

事发路段急弯、险弯众多事发路段急弯、险弯众多

  事发路段位于新蓼村店前桥头路段,此处 道路急弯、险弯众多, 全程限速30km/h 并沿路设有限速指示牌。根据监控视频与后车行车记录仪显示,事发时,邹某驾驶摩托车时速约为 90km/h , 超速达200%!

  23岁本是美好的年华,大把时光在前方,如今却以这样的方式为人生画上句号,实在令人惋惜。

  吉安公安提醒:

  近年来,大量年轻人驾驶机车沿万安县万武公路,南门山山道骑行,速度飞快,倍感刺激,但是刺激的代价往往难以承受。在路况不明、弯多路陡的道路上骑行追求极速的体验,这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广大机车骑行爱好者,谨慎驾驶,珍爱生命。

  来源:吉安公安